倉儲作業設備

電子標籤揀貨系統

Pick to Light System (PTL)- (Wired/Wireless)

本公司代理日本AIOI PTL,電子標籤揀貨系統是一種使用亮燈數位顯示的揀貨系統。操作員依據顯示資訊進行物品分揀作業,確保揀選作業準確、快速。

優勢

投影揀貨系統

PPS

投影揀貨系統 (PPS) 為日本AIOI最近開發,應用靈活的投影處理技術,以適應各種規格的貨架或作業場域。此外,內建防錯功能可以方便揀貨操作。尤其適合應用於無法安裝電子標籤揀貨系統環境

特殊功能

由於超短焦 PPS 投影儀 ,工作人員不會干擾投影。

快門分揀系統

Shutter Assortment System ( SAS )

快門分類系統 (SAS) 是一種小開口快門分揀系統,搭配電子標籤亮燈顯示。該系統兼俱分播及揀取双重功能,幾乎消除了所有情況下的分揀錯誤,大大提高準確性和效率,降低了學習成本,並可用於量化流程。

問題 & 解決方案

物流倉儲分析規劃

The KAPS WAY

本公司依據多年經驗提供客戶物流解決方案,充份了解客戶物流作業痛點及需求,發展為分析方法~The” KAPS WAY”,透過場地調研site survey、 EIQ分析,及作業流程診斷,協助您優化物流作業,提高效率及品質。